微整形注射

肉毒桿菌素

肉毒桿菌素
詳細資訊

 

肉毒桿菌素
肉毒桿菌素注射 凍結表情紋  雕塑臉型  拉提
功效:
 1. 改善動態皺紋,也就是因表情產生的皺紋,包括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等。
2. 雕塑 - 改善國字臉、蘿蔔腿 3. 拉提鬆弛下垂的臉部曲線。
原理: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,注射到欲改善部位的肌肉群中,能夠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達到快速明顯的治療效果。
過程:不需要擦麻醉藥,直接以極細的小針,將定量的製劑精準地注入所需要治療的部位,感覺有點像被蚊蟲叮到,且通常不會只打一針,像魚尾紋每側需打三至五針,醫師會視嚴重情況調整劑量和針數。
治療後:注射肉毒桿菌素後二個小時內要做動作,且六小時內不可平躺。一般施打後約三天便開始起作用,平均一週內皺紋便明顯改善,但若是施打的部位經過血管,注射完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,約需一至二週時間恢復正常。
療程:視部位與劑量收費,整個治療過程只要 10~20 分鐘,約兩週達到最大的治療效果,每次治療可維持四至六個月的效果。
留意事項:由於這些皺紋的產生是與表情有關,要避免復發,首先應該改變表情習慣,減少說話時不斷揚眉抬頭,皺眉的習慣。注射肉毒桿菌素,醫師的經驗是最重要的,使用劑量,施打的部位都要很精準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,若醫師經驗不足可能會導致眼皮下垂、眉毛上吊,表情、眉毛不對稱,甚至是肌肉麻痺,臉部表情僵硬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