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治療

音波拉皮

微波拉皮
功效: 1.緊顏拉提2.美頸3.掰掰袖
詳細資訊
音波拉皮
功效: 1.緊顏拉提2.美頸3.掰掰袖
治療原理:音波拉皮是利用水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旋轉震盪達到加熱作用,可深入皮下2至2.5公分,深及真皮與皮下脂肪,除了讓膠原蛋白有收縮緊實的作用,還兼具改善水腫型的脂肪,讓脂肪細胞產生熱收縮的作用,是同時達到拉皮與瘦脂雙重效果的療程。
治療過程:治療過程大約四十分鐘在完全無痛的情況下,達到皮膚緊實及拉提的效果。皮膚在接受音波拉皮的時候會有溫熱的感覺,術後患部呈現微紅的現象,一般30分鐘至一小時即可退去。
治療次數:視皮膚鬆弛的嚴重程度而定,約三 ~ 六次, 每次間隔一個月。
留意事項:
1.需加強防曬措施,使用防曬係數 SPF30 以上之防曬用品。
2.治療前後二週內請勿使用甘醇酸、A酸,或接受果酸換膚、微晶磨皮或鑽石微雕療程。皮膚問題獲得改善後,為維持最佳治療效果,可定期接受音波拉皮治療,居家用醫療保養品可用舒緩面膜、甘草酸產品幫助退紅,使用生長因子可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