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射治療

彩衝光

彩衝光 多功能合一的深層治療 (淡斑、除皺、去紅、除毛)
詳細資訊

 

彩衝光 多功能合一的深層治療 (淡斑、除皺、去紅、除毛)  
功效:
1. 除皺- 改善皺紋、曬斑、雀斑、老人斑、痘疤、縮小毛孔。
2. 去紅- 酒糟、紅色痘疤、血管擴張、血管瘤。
3. 除毛- 腋毛、腿毛、手毛、臉部小鬍子、比基尼線等。
   
原理:
 1. 彩衝光設計六種波長濾光鏡,醫師會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,為您的膚質與症狀,選擇不同波長之濾光鏡進行治療。表皮內的黑色素,真皮中的血紅素以及水分均會吸收此波長的光線,因此利用彩衝光可以除斑、除疤、去血絲並改善膚質。
 2. 波長515nm至695nm 之治療手柄,可以用來有效的治療黑斑、痘疤、血管病變及去除惱人的毛髮。
 
治療反應:
 1.治療後皮膚會微紅,有輕微的灼熱感,此為正常反應。
 2.皮膚表面的淺層斑,會變成咖啡色的痂皮,於五至七天內自動脫落,斑點顏色變淡。膚色變得更白晳均勻,膚質更緊緻光滑。
3.深層斑黑色素的代謝需要較長的時間,且需多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的效果。
4.血管性問題治療後,血管顏色會變深或變模糊,需要多次治療。
 5.除毛後,約一週左右,毛髮會脫落。每二~三個月治療一次,連續五次的
 治療,約可去除 80~90% 的毛髮。
 
療程:
 1. 去紅-建議連續做 6~12 次,每次間隔 2~3 週。達到預期效果後,可將治療間隔拉長,如每個月定期治療一次,以維持皮膚最佳狀態。
 2. 除毛-建議連續做 5 次,每次間隔 2 個月。
 
留意事項:
 由於需繁瑣的設定與高度的操作技巧,需要很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妥善操控與施行,並獲致最好的療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