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注射

玻尿酸

玻尿酸
詳細資訊
 
玻尿酸
玻尿酸注射 淚溝 法令紋 眼袋 豐頰 臉型修飾
一、特色:
1. 玻尿酸為人體皮膚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自然物質。
2. 使用高生物科技合成非動物性來源,穩定型之玻尿酸進行注射治療,因為不是動物性來源,因此沒有感染性疾病、排斥及過敏反應的疑慮。
3. 與人體本身天然的玻尿酸,99% 是相同的。
4. 治療後有任何問題,可以注射解藥 - 玻尿酸水解酶,將不需要或多餘的玻尿酸快速分解掉。有些非玻尿酸的填充劑,注射後若有問題,必須以手術方式移除。
5. 自然、立即見效、安全。
二、原理:將「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」,以打針注射的方式,填補於皺紋、凹疤或欲豐潤的位置,注射後可以看到立即明顯的效果。如紋路凹疤變淺、臉型變尖、皮膚光澤有彈性。
三、適用症狀:淚溝、眼袋、法令紋、臉型修飾、鼻型墊高、豐頰、痘疤、凹疤、雞爪手。
四、治療步驟:
1.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
2. 說明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
3.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
4. 治療部位照相
5. 清潔消毒
6.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藥
7. 進行玻尿酸注射治療
8. 術後照相、壓迫傷口
9. 塗抹藥膏
10. 術後一 ~ 二週回診追蹤
五、注意事項:
 1. 注射治療後,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,如瘀血、發紅、疼痛、搔癢、微腫及注射<BR>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,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,且通常於注射後幾天至幾週後消失。
2. 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,醫師會視個人需要,建議是否重覆注射。
3. 治療後,一定要於一至二週內回診追蹤,以達最佳治療效果
4. 注射前,應詢問醫師,若注射後因不滿意需移除時,是否有注射用的解藥,還是必須開才
能移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