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整形注射

3D聚左旋乳酸

3D聚左旋乳酸 蘋果肌 法令紋 嘴角紋 夫妻宮 眼尾下垂 毛孔粗大
詳細資訊
3D聚左旋乳酸   蘋果肌  法令紋  嘴角紋  夫妻宮  眼尾下垂  毛孔粗大
功效:
 全新的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,帶領醫學美容走向3D新美學!現有醫學美容填充劑多半以單點填充為主,難以達到全臉修整、拉提的需求。注射聚左旋乳酸,能漸進式活化肌膚、促進膠原纖維新生、增加皮膚彈性與光澤及改善膚質,是一種經過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核准,自然安全的全方位治療。
原理:
 PLLA (Poly-L-Lactic-Acid) 為Sculptra聚左旋乳酸的主要成分,注射在皮膚,可以強化皮膚結構、促進膠原纖維新生,達到拉提及全臉膚質改善的效果,且效果可持續長達25個月。
適用症狀:
 臉部肌膚老化、鬆弛下垂;雙頰、蘋果肌凹陷;法令紋、嘴角紋、夫妻宮、眉毛及眼尾下垂;毛孔粗大、青春痘、酒糟、敏感性皮膚。
治療步驟:
1.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。
2.說明術前、術後注意事項。
3.​患者簽治療同意書。
4.​治療部位照相。
5.​清潔消毒。
6.​針劑中含麻藥無需注射麻藥。
7.​術後照相、壓迫傷口及治療部位15分鐘。
8.​按摩治療部位5分鐘後,塗抹藥膏。
注意事項:
1.注射治療後,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,如瘀血、局部疼痛,治療部位微腫及摸到
    水份物質存在,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,且通常於注射後幾天內消失。
2.注射後5天內,須自行按摩治療部位每日5次每次5分鐘 (555),使聚左旋乳酸更均勻與皮膚 組織融合吸收。
3.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1-3個月內自然呈現,連續幾次的治療後,效果可長達25個月。
4.蟹足腫體質不適合接受此治療。